close

這一年一如所料是個成長的年份。
一月的分手分得毫無防備,其中一直在失戀的痛楚中打滾,掙紮著去改變、反省、自救,到中尾段已漸漸脫離了執著,卻又突如其來的復合。
不能否認的是女性果然有種與生俱來的直覺——總覺得緣份未盡。

即使疼痛過,我還是很感謝2017年的一切轉變。
就算再次復合,我不願再一次重蹈覆轍走回舊路,我不能控制對方改變想法和行為,但我可以改變自己。
我想改變,想愛自己、更有自信、更加獨立。
一直很喜愛那種溫柔又不失堅強,理智卻又溫暖善良,正直又真實的女孩,我也希望我可以與於沾上點關系
向這方面進發吧,加油!
想改變的太多,首先該學習的也許是耐性。
這數月間一直做得不錯,但今天又失控了,有了挫敗感T_T
因為對方未如自己期望的行為而傷心、因為在意別人的想法而難過,明明這些全都是最基本想要改變的…
我只能安慰自己,原諒未做好的自己也是改變的一種…下次做好一點吧。
加上,今次才初次經歷,未處理好也正常,下次就會知道怎麼做好了。

請向好的方向去看吧,畢竟你愛的、愛你的、都願意包容你犯錯,也願意存你身邊環繞,
是件多幸福的事。你只要相信這些愛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。素年錦時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