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冷,有種覺得離開被窩會被凍死的感覺。
勉強爬了起床,我弄了個早餐在烤箱裡烤烘著,煮上了熱水,再為寶寶添好早餐,才去洗了漱。

這樣在網誌上打著小瑣碎的感覺有點懷念,以往總喜歡用文字和自己對話,每天總是有許多想法和生活要記下。但似乎中學後,我許久沒有寫過什麼了。
前陣子想懷念一下那個用了五年的網誌,興致勃勃的打了網址,卻發現那個網站的博客早被端了,什麼也沒剩下。
雖然小時候寫的那些事情,回看實在尷尬,但完全消失了卻又讓我心中空落落的。

也許是生活改變了自己?
比小時候冷靜了許多,也不再那樣地脆弱敏感,但我也無法像那個時候一般滿腦子的荒唐與熱情。
這些年,生活比讀書時簡單許多,不知這是不是那樣,自己也漸漸停止了腦袋的運作囧…
就像現在寫的這篇文章,結構鬆散,卻無力改正。

剛才刷著牙,我在想有沒有什麼想寫的故事?想表達的東西?
腦海卻一片空白。
我知道,這些都急不來…看來是需要些許時間,慢慢改變。
更重要,我想是生活的改變吧?簡單到乏言可陳,只能努力豐富,才能有感悟吧?
死水一般的日子,能看得見什麼?

我不想被現實打敗,但也不想變得麻木世故…
雖然不知不覺間,原來我也像自己曾經不想成為的那類人,慎重得連放鬆時也怕出錯。
但我想既然發現了,那麼我還可以努力一下去改變,勇敢自信一點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素年錦時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